今天先前往淺草寺,那個很大的雷門依舊壯觀,而從淺草看過去,
可以看到現在正在興建的天空樹,將來會取代東京鐵塔成為東京的地標吧。
走進仲見世商店街,因為現在是旅遊旺季,好多大陸團喔,
走在裡面都聽到中文此起彼落,還真不像在日本呢!因為再過幾天有祭典,
所以有工人在工作(是說我們這次的行程剛好把全有的祭典都避開,
不是故意排的,但是不是就這麼準呀
= =

 


進了淺草寺,就開始來拍照及參拜,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就快速的進行,
在這裡抽了一支籤,是小吉!還算不錯。淺草寺旁有一尊不動尊,
摸了祂會消災,所以我們排隊準備去摸,這時讓我見識到大陸人的沒禮貌,
正當我們在排隊時,有一個大陸人走過來就想衝上去摸,後來看到我們在排隊,
就很大聲的說:沒關係!你們先!(本來就是我們先呀!
你是沒看到我們在排隊喔!好像那尊佛是他家的一樣,真的令人儍眼!)

 

離開淺草寺,又經過仲見世商店街,我們忍不住吃了人形燒和丸子,那個丸子好好吃呀!

 

從淺草可以搭船到台場,所以幾乎是必備行程了,在岸邊等船來時,
不能免俗的要拍一下
Asahi的泡沫裝飾,還有更近的天空樹。航行在隅田川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想到動畫逮捕令劇場版的景象,隅田川上有好多橋,
每座都各有特色,而且岸邊有很多日劇或電影取景的場景,在船上很舒服,
會讓人想睡
XD

  

到了台場,我們先買了百合海鷗號的一日券(¥
800),就可以自由上下車了,
首先當然要先進攻富士電視台囉!上次我到台場時沒有進去參觀,這次當然要進去,
而且堂本兄弟今天有收錄,雖然不能看到,但能在同一棟建築物裡,還是讓人覺得很開心。
遠遠就可以看到許多大型海報張貼在富士電視台的外牆,我們從車站走到富士電視台的外面,
再坐手扶梯上七樓,七樓有
SHOP店,裡面有很多綜藝節目及電影、日劇、卡通的週邊商品,
野田妹的也好多,可是不能拍照啦。因為能參觀的樓層是五樓,所以我們就去五樓,
一進去就看到目前富士電視台所有番組的一覽,當然就要找堂兄囉!
也有野田妹的劇組簽名海報,還看到小丸子的原稿,好有趣喔!

  
  

沒想到還有
SMAP×SMAP的場景,我和凱特開心的坐下來當來賓。
還看到堂兄的東西、戀愛巴士的小巴及Hey!Hey!Hey!電話亭,超級有趣的,
以往在電視上看到的東西出現在眼前,好好玩喔。

 
 

離開富士電視台之後,也已經下午了,肚子餓得咕咕叫,我們決定要吃一點好料的,
就去吃了和幸豬排,這家是很有名的豬排店,當然價位也不便宜(
1200),
可是真的好好吃,炸得好脆!

  

吃飽後我們去維納斯廣場逛一下,大家堅持要去坐台場的摩天輪,我是有點抗拒啦,
因為台場的摩天輪好高喔!但最後還是跟大家一起去了。沒想到一坐上去,
沒有想像中害怕,可能是今天風不大,沒怎麼搖,但是其他三人好像有點害怕了,
把我逗得很開心,從至高點看下去,很漂亮,可惜天還沒有全黑,不然應該更美了。

 

但沒有關係,因為接著我們就到東京鐵塔了。東京鐵塔的電梯變新的了,
跟我上次來坐的完全不一樣了,以前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外面,速度較慢,
現在變成只有一面是透明的,而且速度非常快,也很平穩,一下子就到展望台了。
在東京鐵塔看夜景是件很享受的事,只不過人也太多了點。塔上有一個觀景窗口,
是透明的,可以直接看到地面,我這次嘗試走過去,當然眼睛完~全~不敢看下面呀!
鐵塔的廁所標誌也是鐵塔的形狀,好可愛呢!

 
 

看完美麗的夜景,我們就拖著疲累的身軀,返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