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和詠絜最先進到學校裡
我騎在前面,正準備停在我的老位置時
看到牆邊有一枝好長的樹枝
當時心裡還在想:小朋友怎麼沒把它檢去丟呢?
但因樹枝顏色還蠻翠綠的
又再多看它一眼,這下子不得了
這枝"樹枝"竟然有頭,有尾巴
啊啊啊~~~
原來是一條蛇呀!!!
我還坐在自己的機車上跟詠絜說
"這裡有一條蛇,我們把車子停到別的地方去吧"
後來我們兩個就停到前面去
我通知工友先生
他真厲害,當場抓起蛇來
過一會就把蛇抓進麻布袋
真是太神勇了
工友先生說那條是無毒的錦蛇
是一條還蠻長的青色錦蛇
所以被我們暱稱"小青"
為什麼會叫牠小青呢
因為下午出現了另一條"白素貞"了

下午掃地時間,掃那個區域的小朋友
發現一條白蛇
這條白蛇法力比較高強
一下子就溜不見了

我跟佳穎、明杰戲稱
端午快到了,小青和小白出來透氣
小青法力較弱,就被抓走了
小白等不到小青回來
就出來尋找,發現有一群小孩子
就快速消失
我們說學校男老師要小心點
免得變成許仙
還有大家要趕快找法海
免得水淹嘉大附小

不過想想,淹一淹也沒什麼不好
這個社會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