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昨天開始放寒假
但今天還有課程發表會
昨天我在家做第一階段的大掃除後
晚上又做發表會的東西

今天早上開始發表
昨天在做時也沒多想要怎麼講
不過上台後講得還算蠻順的
同學年的老師竟然覺得我的聲音很適合報告
(不能因為這樣以後就都叫我上台呀)
還有老師誇我講得很有條理
哈哈哈!
讓我不禁要驕傲起來<( ̄︶ ̄)>

不過早上的那個講評的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好像只注重主科--國數
我覺得大家的報告都很好呀
而且大家都有努力去做
難道高雄市的學校是學科本位嗎
實在是令人不解

下午的講評者
好像搞錯了
明明是來講評我們的課程
結果變成在演講
還讓大家回家的時間delay
真是(╯ ̄皿 ̄) ╨──╨

不過算了!
終於要開始放假了
不過明天還要進行第二階段的大掃除
接著就要過年了
今年的過年真是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