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三天
學生在第一天可能因為大家太久不見
一直講話
真是吵死人了

昨天我就正常上課
沒想到學生在上瓊文的美勞時
竟發生了第一次因太吵被帶上樓來的情形
所以第二天就有五個人被我禁足了

今天早上我都沒課
但外面工程的聲音有夠吵的
讓我很煩燥
下午上課小孩又開始吵
讓我上得很辛苦
雖然他們有時真的蠻認真也還蠻可愛的
但太吵還是會讓我心情不好
真希望外面工程能快完成
一直處在噪音的環境下
真的很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