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老闆約meeting
老闆說是九點半到十點之間
我就九點四十左右到
結果老闆說她記成九點
還上去敲我研究室的門
問題是我還沒到呀
原來是老闆十點臨時要開會
我們談了一下下老闆就去開會了
老闆說開完會後會再打我手機
我就回研究室裡慢慢等
這一等就等了六小時

因為老闆的手機放在家裡忘了帶
而我抄給她的手機號碼她又放在研究室沒帶出去
她就打電話回系辦請工讀生去找我
重點是工讀生找我的時候我正好去圖書館
(因為我想反正老闆有我手機,會打電話給我)
一連串的陰錯陽差
我就一直苦苦等老闆來電
後來等要四點多
實在等不下去了
就打算留個字條給老闆,準備走人
才寫好字條,收好東西,走下樓
就接到系辦打來的電話
系辦的小姐神通廣大的弄到我的手機號碼
終於跟我聯絡上了
但其實我也打算要回家了

一連串的巧合我也只能無奈的接受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