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有小魚(很小的那種)
結果我夾起幾尾來塞進嘴裡
咬了咬吞下去
慘劇就發生了

突然覺得喉嚨一陣刺痛
心想:
慘了!該不會是魚刺刺進喉嚨裡

果然接著吃東西時都有不蘇湖的感覺
有時有卡卡的感覺
有時甚至會刺痛
老爸叫我吞麵包
我吞了兩塊
還是覺得怪怪的

表妹叫我還是去看一下耳鼻喉科
可是更慘的是
今天是星期日,根本沒有耳鼻喉科開
我出去晃了一圈,無功而返
只好忍著痛苦
等明天一早再殺去蘇柏蒼給他看了

表妹說自從上之肉豬吃魚被魚刺刺到
她就更不喜歡吃魚了
這也是他們一家人不喜歡吃魚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