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本來要再去日本玩玩
但因朋友沒有旅費而作罷
空下來的七月不知道要做什麼
想說除了鋼琴外
再來練一下好幾年沒彈的吉他好了

跟表妹說了這件事
表妹想到她有一把吉他放在家裡很久了
還是當時跟我一起去買的
(我的吉他已經送人了)
她就叫我把它拿去用

因為太久沒彈了
我想弦應該也要換了
就拿去給鋼琴老師的先生換弦
話說拿去換弦那天就飄了細雨
當天因為老師的先生有課,無法馬上換
今天我才去領回
領回吉他的這天
下起傾盆大雨
所以只能暫時又放回表妹家
等雨停之後我再去領回

這把吉他跟雨真有緣呀
該說它是受雨神眷顧呢
還是要到我家還得看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