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感謝肉豬的幫忙
就照約定去吃歐培拉
因為下雨,肉豬說要叫豬哥當司機
然後叫我出錢請他
最後我莫名其妙當了兩人的金主

到了歐培拉,肉豬說要點貴的火鍋

豬哥點了我上次吃的南瓜起司雞肉
而我則吃了粉紅醬嫩雞(肉豬和mummie都吃過)


話說今天肉豬穿的衣服和歐培拉的服務生根本是一樣
一開始服務生還一直看著肉豬呢


吃飽喝足後
肉豬和豬哥開始無聊
畫起圖來
以下是濃縮版(其他請到相簿去看吧)

這是肉豬的畫
    
 

接著是豬哥畫的
 
 

豬哥和肉豬填問卷都亂填
店家看到應該會想昏倒吧
尤其是豬哥
沒有勾選裡面的選項而是自創選項
最後的意見調查
豬哥竟然寫:為什麼我的黑森林果粒茶裡沒有果粒
肉豬寫:請店員不要跟我撞衫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