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蘆溝橋事變70週年,也是2007.7.7,有好多人搶著在777這天結婚,
日航這天也有人要結婚,不過以上這些都是題外話,哈!
今天我們睡到8點才起床,由於今天打算下午再去庫塔買東西,上午就在飯
店裡玩,來住這麼好的飯店,又在峇里島,怎麼能不好好玩玩水呢!
10點多時我們到日航的私人沙灘去玩水,今天的風浪好大,我又不會游泳,
就跟肉豬在沙灘上玩水,其實大部份的人也都只在沙灘上玩,今天又是漲潮,
下水的人也多在離岸邊不遠的地方游泳,雖然我們只在沙灘上玩水,但由於
我已經好久都沒到海邊玩了,覺得很高興,海風一陣陣吹來,陽光照在身上,
很舒服!(代價是:我被晒傷了!)
在沙灘玩過癮後,我們回到泳池邊,正好泳池裡教練正在教水中有氧,
我們也下去跟著跳,在水中跳有氧真辛苦,動作不靈活,但很有趣.
跳完後,教練架起排球網,玩起水中排球,我會打排球,但在水中打可真難,而且根本無法以正常方式打,不過打了三局,多少也適應了,外國人玩起來不分老中青,都很high,尤其有一個年紀較大的先生,非常投入呢,還會告訴我要去哪個位子,而且打起來很拼命(哈哈!)不過他們對女生都很禮讓呢.玩過水中活動後,我們休息一下就準備前往庫塔採購了.
庫塔的採購是要買些在網路上看到的東西及要送人的紀念品.第一站到Discovery Mall,這是新的購物廣場,還有SOGO進駐,東西多又有冷氣(各位請不要說哪裡的購物廣場沒有冷氣呀?這不是廢話嗎?抱歉,另一家太陽百貨就沒有冷氣,裡面都用站立式風扇.冏)但東西比較貴,而且我找不到超市(可能沒有吧),
後來我跟肉豬走到太陽百貨,在裡面發現比在Discovery Mall還便宜的T恤,就買了一件要給爸(回來後發現太小了,唉!)
也幫自己買了一件,Bali的T恤尺寸真大,我自己的是買小孩最大的尺寸.
接著殺到太陽百貨的超市,來這裡主要是要買Bali蝴蝶牌黃金咖啡,(黃金咖啡在Bali機場的免稅店也有賣,但千萬不要在
那裡買,因為價錢竟然比在太陽百貨的超市貴一倍,太可怕了)後來意外現許多在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巧克力,糖果
和辣醬,就一一的搜刮,滿載而歸.
晚餐我們到飯店泳池旁的Pool Bar & Grill吃Pizza,喝果汁,吹海風,不過今天風好大呀,
吹得有點涼.這裡的Pizza好大,點一份RP70000,兩個人吃剛好,Bali的果汁都是現搾的,
很濃很好喝.回房間後泡完澡,敷臉(白天的日晒呀!)後,喝今天在超市買的海尼根,
微醺微醺的,今晚應該會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