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有點倦勤
對上班這件事有點倦
倒不至於不想去工作
只是有點懶懶的

也許是工地的聲音讓我的精神一直很不好
但還要忍耐到十月
希望工地在建好大致的外觀後能安靜一點

我想這也許是一個低潮期吧
過了就好了

在這個低潮期
知道了幾個消息
E☆E的結束雖然令人感傷
但另一個剛紫/美我空的誕生
在他的自白裡
卻給了我一種新的力量


捨棄了逞強和維持現狀,在今次的「天空」下
在充滿了自然展開的「空間」下
真實的揮毫出屬於自己的文墨

試著開始自己的美學

美 我 空
一起來畫出屬於我的美好天空吧


我想我也應該要好好的省視自己
勇敢的去改變自己
最重要的是


要能毫不猶豫的去愛
不管是能夠改變的自己
或是無法改變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