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久好久,今天抽空去看了"Cats"
其實早在二個月前就買了票了
雖然坐在二樓,不過是前面的位置
看起來還算清楚

剛開始,貓分散在四周,還有在我們二樓和三樓的
從旁邊冒出來,然後隨著音樂往舞台上跑
我覺得很有趣呢

整齣舞台劇都由音樂串連起來
我覺得那些演員非常棒
因為他們將貓的動作模仿得好像
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歌聲真的好好聽
我從一開始就起雞皮疙瘩

中場休息時雖然只有短短二十分鐘
但大概到十分鐘之後,
就有一隻貓跑到舞台前跟觀眾"玩"
沒錯,就是"玩"
他將自己當成真正的貓,賴在觀眾身旁
後來有愈來愈多的貓加入
其中有一個觀眾拿了一個白白的東西跟貓玩
貓還真的伸出他的前爪去逗弄那個東西
就像我們平常拿逗貓棒在逗貓時
貓的反應是一樣的
另外還有一隻貓把一個女觀眾的高跟鞋拿去玩
把高跟鞋推來推去
最後等那隻貓被別的觀眾吸引走了注意力
那名女觀眾才趕快去把自己的鞋子拿回來
這些都是坐在第一排觀眾才有的權利呀
真好啊,花較多錢果然還是有好處的

我覺得看現場真的好棒呢
跟看DVD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臨場感果然很重要
難怪大家都情願花大錢去看現場

我從高中看過貓的VCD後
也沒想過可以在台南看到真正的演出
今天看了之後覺得真是值回票價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
我想要坐到一樓的前面呀!
對了,那首memory真的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