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始打最後一份報告
這份報告之所以讓我較沒壓力
是因為只要打摘要即可
雖然我要摘要的書是一本名為
"中國考古學 夏商卷" 六百多頁的簡体書
但比起之前的明史和秦漢史報告
還是覺得輕鬆不少
不過這都要感謝明史的老師
讓我這學期看了超~多的簡体文啊

最近感冒大流行
周遭的人也一一中標
希望大家感冒都能快快好
重要的是~~~不要傳染給我呀!
今天中午沒睡午覺
下午有一點昏沉沉的
害我以為自己也中獎了
嚇一大跳!
幸好現在感覺還好
總之,大家都要好好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