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連遊記未完成都還不想補完
這兩天看到台北下大雨
但還是有上萬人冒雨靜坐
說實話,真是有點感動
我承認我是淺藍
但阿扁如何我倒不想評論
只是如果真貪污還是不對的
不管是藍或綠,只要貪污都是不應該
套句表妹的話:人民不是政府的提款機!
當權者應該要好好聽人民的聲音
不能只說:民意如流水,不用理會
如果真的不用理會
那他還是不是人民選出來的呢?
為何可以不用理會民意呢?
我其實很不喜歡發表跟政治有關的意見
但這兩天看到大家的熱情
還是受到一些感動,有感而發
不管阿扁下不下台
希望他能正視民眾的聲音

PS.我要不要也去台北坐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