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準備開電腦打報告時
突然來了一個地震
本以為只會搖一下就沒事了
沒想到愈搖愈大
老爸又剛好出門去了
剩我一個人,好可怕呀
後來我抱著頭蹲在地上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辦
搖了有一分鐘吧
終於停了時
我跑到樓下看新聞
結果看到地震的報導
台南有四級耶
震央在恆春西南,有六級
第二個消息就是
我們今天集資的大樂透竟然摃了
唉!果然沒有偏財運
只好乖乖的繼續教書了
在我對著那些號碼時
又來了第二次地震
這次比第一次還大
而且也好久
怎麼會這麼可怕呢
鄰居都跑出來討論
老爸這時才打個電話回來關心
我上樓後才發現我的卡通DVD
有一組飛到地上跟地板親親了
放在電視上的菩薩牌也掉了
搖晃的程度真的很大呀

好了,我穩定好心情要來趕報告了
連受驚嚇的時間都沒有
就要趕報告了,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