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是勃肯鞋店打來的
那是我在今年四月到店裡去看鞋
結果我喜歡的那雙沒有我的尺寸
店員請我留資料
如果有再進貨會通知我
但因為他們的鞋子都是從德國進來的
所以也不確定會不會有
我等了一個月左右
心想大概沒有了,也就忘記了
沒想到今天的電話竟然是通知我說
我的鞋子來了,問我還想不想買
我覺得好驚訝
因為已經過了八個月了
沒想到他們還真的會通知
讓我覺得很感動
我告訴店員說我過幾天再去看
他們說會幫我保留七天
我想我應該會去買吧
(又要敗家了)

其實我覺得做生意就是要這樣
要讓客人感到溫馨和尊重
如果這次我不買
也許我下次想買鞋時還是會考慮他們的鞋
因為他們的服務很好
我想勃肯鞋會在台灣竄起也不是沒道理的
鞋子好穿是原因之一
我想服務好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