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台南時到大眾拿了我的J Album
可是店員竟然只給我一張DM
我買了兩張CD應該給兩張DM才對
我發現大眾的男店員比較好耶
買幾張CD就會給幾張
女店員怎麼就這樣

不過J Album不只歌好聽
連CD內頁的照片都好好看
這次很有居家的感覺
所以就來做個背景換一下


這次的初回和普盤照片有微妙的不同

初回                           普盤
封面


很特別的照相手法


tsuyo真的很適合colorful的感覺




光一你好瘦(跟你比起來我好胖)




這是本來就模糊哦


好可愛你確定你已經快三十一歲了嗎


光一的側臉好好看




好家居的感覺




最愛的一張(普盤的愛について)


封底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