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陪某人到台東關山參加馬拉松
當然我是去玩的XD

坐了4個多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我應該有十年以上沒來的台東


放好行李後
首先到可以自由參觀的關山警察局去參觀

裡面有一個關山警察博物館
陳列了許多跟警察有關的文物
(在嘉義則有獄政博物館,我覺得都好有趣)


在參觀時,聽到前面有人在解說
然後說要帶大家去看拘留所
我們馬上跟著走
原來關山警察局一天有兩個時段會有人解說
這兩個時段就可以去參觀拘留所(當然要裡面沒有關人才行)
還可以進去體驗喔XD
所以我就被關起來了XDDD

這間算比較豪華,因為裡面有廁所


第二天某人一大早就去參加馬拉松比賽
我則要開始享受單車之旅
因為時間很多,所以我就慢慢的騎
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別人大概騎一小時的關山環鎮車道
我就邊騎邊欣賞風景邊拍照
整整騎了3個多小時
沿途真的很漂亮
因為自己一個人無法入鏡,所以就由自行車代表入鏡

這是起點

每騎500公尺就會有一個標誌,告訴你待會的坡度和你消耗的卡路里是多少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很適合拍照(但跑步應該會很熱)




綠油油的稻田很美呢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花


還看到可愛的小貓在挖土耶

其實還看到很多鳥,但牠們很快就飛走了
拍不到 > <

最後騎進親水公園裡
這裡有很多原住民相關的東西

因為這裡有許多水鳥,所以也設有賞鳥屋

很有趣的是還有二十四節氣和日晷儀


在大太陽底下騎了3個多小時的車後,回旅館休息一下
決定去看一下關山的天后宮
看地圖離車站沒有很遠
所以就決定慢慢晃過去
沒想到竟然轉錯邊,所以又迷路了XDDD
跟表妹用電話連線
表妹在google地圖上跟我一起走
也告訴我方向
終於找到了XDD
關山天后宮並沒有很大
但是當地的信仰中心呢


走回旅館時經過之前曾經彩繪成"Tiffany"包裝的牆面
已經被塗掉了,真是可惜


第三天10點多,我們就去吃前一天沒吃到的臭豆腐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客人絡繹不絕

小盤50,大盤100元(我們點大盤的)
真的蠻好吃的
難怪會這麼有名


三天的關山行就這麼劃下句點
能夠悠閒的度度假真的不錯

PS.馬拉松的世界真的很特別也很有趣
不過我還是不會想跑馬拉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