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朋友去堤米聚餐
堤米位在府前路上
我平時也會經過
但一直沒有發現這家店
意外的生意很好呢
而且餐飲也很不錯
不過真的就只能用餐
吃飽後就得離開
因為轉桌率還蠻快的
他們的空間也不大
客人又多,所以吃飽不能待太久
雖然店員不會來趕你
但看著客人陸續上門卻沒位置
我們就不好意思多聊
所以後來轉戰夢東蘺去喝茶聊天了

昨天是久違的朋友再一次聚會
大家話匣子一開就聊個不停
恭喜大親友要上班了
大家也聊了一些最近的身體狀況、煩惱及工作上的事
很開心,也會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不過我又是只拍了一堆食物的照片,又忘了拍人了XDDD)

因為拍了一堆食物,那就來介紹一下好了
首先每道菜都會有沙拉和濃湯 

 

再來是點了套餐才有的開胃菜
我點了墨魚,而森森點了蝦子

 

接著就是主菜了
這是我和森森點的地中海香烤半雞(這一道是套餐280元)



康點了泰式醬烤雞腿飯(這一道是簡餐160元,味道很好吃)



另一位友人點的是匈牙利烤松阪豬(這也是簡餐,也是160元吧,有點忘了XD)



飲料有三種,不過我們只點了冰水果茶和熱香柚茶

 

另外就是點套餐才有的甜點(是芒果凍)



但另外要大推的是他們的薯條
真的超好吃的



後來我們轉戰的夢東籬
我點了熱的伯爵奶茶
茶壺很漂亮呢



夢東籬有免費的爆米花可以一直吃
桌上還有代替開水的酸梅水,很好喝呢
可惜我比較想要吃菜埔餅
要聊天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