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又到了下半年了
所以各家的2012年手帳也開始發表了
今年我是用廠商送的本子
而我會在另一個小本本裡寫一些事情
在看了手帳達人HAKU的手帳使用法
驚覺手帳也可以這麼用
而且我也不用再分兩本來寫
所以決定買好一點的手帳來記事

在開始選手帳時
其實有點想選奈良旅手帖(因為表紙看起來好可愛)
但不知道內頁如何
不過HAKU強力推薦HOBO手帳
覺得它的設計很好用又很好寫
頁面還可以180度攤平
所以這次就決定2012年用HOBO手帳來記事

感謝HAKU的朋友去日本玩時幫我們帶回手帳
第一次我在眾多顏色中選了紅色
LOFT的包裝很可愛喔



這就是我的小紅手帳



把紅外衣攤平是這樣的
裡面有很多小格子可以放卡片或是其他小東西



還附上這本手帳的特色說明(感謝紙片人提供手來當紙鎮XDDD)

 

另外HOBO也有出手帳的"週邊"商品
我買了透明外衣,三本一套的NOTEBOOK和便利貼



希望我能好好使用這本手帳
寫出自己的手帳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