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收到了Family控DVD

真是太開心了

日版我買了初回和藍光

(明明家裡沒有藍光機,但還是先買起來放XD)

這次的舞台真的非常厲害

包括後面的螢幕,還有整個舞台的地板

全是LED螢幕

光一說,他們把J家的所有LED都借來了

舞台就像這樣,真的很美



還有我破解了我家DVD3區的限制

現在可以看全區了

所以我的日版DVD都可以在電視上看了

超開心的啦

等了兩天,終於收到了EMS



左邊是藍光版,右邊是初回



初回的設計很可愛





選單是地球,很美



藍光的DVD盤很漂亮




選幾張我喜歡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