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gemini和凱特要回國了,而我和凱瑞也要離開東京前往奈良,
因此一大早我們就先前往築地吃海鮮丼,因為我們的目的只有吃海鮮丼,
所以就只到場外市場,這裡真的在早上就好熱鬧,
而且看起來魚貨很新鮮也很多樣,也看到載著魚貨的車子滿街跑,
整個生氣蓬勃呀!

 

我們繞了一圈後,選擇了
かん乃這家,我點了鮭魚卵、鮪魚和海膽,真不愧是築地,
海產好新鮮,每一口都好好吃喔!真的超級滿足的。一直很想試試海膽,
可以吃到新鮮的海膽真是開心。
我吃飽後就起來拍照,後來才發現,
原來
我們吃的かん是外面的店面,巷子裡也有,而且位子更多呢。

  
 

回到飯店收拾行李後,
gemini就先出發去機場了,而我們三人就再到阿美橫去逛一逛,
等凱特補完貨後,凱特就往機場出發,而我和凱瑞則前往東京車站,準備搭新幹線到京都了。

我們買的是新幹線自由席,雖然是自由席,但也是不便宜呀,從東京都京都票價是¥12710
不過新幹線的速度真的很快,而且很平穩,我們坐了約
2個小時多就到京都了。
接著再從京都車站換乘
JR奈良線到奈良。

  
  

一到奈良車站,第一眼就看到遷都君,雖然他長得真的好怪,不過因為是奈良的代表,
所以一路上還是一直看到他,而且還有各種宣傳海報,真的蠻好笑的。
飯店就在
JR奈良站的前面,雙人房比東京的大很多,浴室也比較大,
不過凱瑞睡的單人房就還是很小,但電視不是液晶的,而且也很小,這是比較遺憾的。
因為
A-ling的班機是下午的,所以她到京都再搭車到奈良應該也是晚上了,
所以我和凱瑞在休息一下後就先出去走走。

 

沒想到一到奈良就下起雨,但還好很快就停了,我們走在三条通上,感受一下奈良的氣氛,
不過因為肚子也餓了,所以我們選了一家店吃
燒,可能因為才5點,所以沒有別的客人,
我們兩個就合點了一個,老闆娘先在她那裡的鐵板煎好,再拿過來給我們加醬、
美乃滋和柴魚。
看到柴魚在跳舞,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喔XD其實這個跟大阪燒很像,還蠻好吃的。

 
 

吃飽後,來個飯後散步,走著走著竟然就走到猿沢池和興福寺,
猿沢池旁有很多人坐在那裡聊天,還有很多西方人呢。興福寺的五重塔很古典,
因為這裡已經是奈良公園的範圍了,所以看到好多鹿在休息,不過因為是公鹿,
我實在不敢太靠近牠們,很怕被牠們的鹿角頂到。

 
 

天色也漸暗了,我們就從奈良公園走到近鐵奈良站那裡,再走商店街回到飯店,
A-ling終於也在晚上到達奈良,長途跋涉真是辛苦了!晚上好好休息後,明天要遠征飛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