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是要睡到自然醒

昨晚很奢侈的開了3小時的冷氣
所以睡得很舒服
早上9點我的iPod準時唱起歌來
剛好肉豬也騎了1個半小時的腳踏車剛好來到我家
就敲我房門叫我起床
(如果肉豬沒來我應該會繼續賴在床上看書吧XD)

吃過早餐我請拔載我去車站領車票兼騎回我的小50
然後去肉豬家載肉豬陪我去買東西
下午預約了做臉
(半年沒去了,弄得臉好痛呀)
晚上修改了捷克的行程
一直無法定案真是傷腦筋

不過今天算是悠閒的一天
應該要好好享受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