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放暑假了
早上賴床到九點才起來
起床後什麼事也不想做
坐著發發呆
好久沒有過這麼悠閒的生活了
(遠處傳來:喂!妳是不是忘了還有輔導簿沒寫!
我摀著耳朵:沒聽到!沒聽到!)
十一點被老爸載去牽我的小50
下午躺在沙發上睡了一下午覺(好熱啊!)
然後跑了出去找表妹玩
逼她陪我去麥當勞買足球
結果又缺貨
幸好店員說晚上會進三顆
我留了資料,明天就可以去拿了
終於買到球了,可以寄給我"兒子"了
在表妹家聊到五點多
回家後就開始煮飯,洗澡,上網,看電視
暑假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真是有點怠惰啊
不過放假第一天嘛
難免會放鬆啊
接著又要迎接一堆事情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