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清明節?
台北的姑婆早在半個月前就打電話來叮嚀
要拔記得在這天去掃墓

今早七點多就起床了
八點半出發掃墓
公墓離我家算近的
去年因為連機車都不能騎進去
所以走好久
今年開放讓機車可以騎進去一段路
輕鬆多了

掃完墓後我就準備去找阿德
因為下週要上台北
頭髮又長長了
我的頭髮很多
一長起來就看起來很厚重
想說要上台北找朋友
還是要整理一下儀容才好
結果在我出門時竟然下起雨來了
沒法度,還是穿著雨衣去
到了那裡,雨竟然就停了
是怎樣= =

不過我每次去找阿德
他都只有我一個客人
所以我都不用等
他可以專心幫我弄
而豬每次去都會遇到他有很多客人
所以阿德都要跑來跑去
我真是幸運

弄完頭髮後
已經中午了
準備到豬家休息一下再去學琴
沿途開始找吃的
沒想到我想吃的店竟然都沒開
應該是清明的關係吧
只好到豬家後再去買了

剛剛吃了蝦仁韮黃包
現在在喝五十嵐的珍奶
等一下就要去學鋼琴了
今天真是行程滿檔
忙碌的一天

話說回來
為什麼清明從4月5日變成4月4日?
誰能告訴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