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就快要結束了
來紀錄一下這幾天的頹廢生活吧XD

除夕
白天跑到表妹家打衛生麻將
晚上跟老爸,阿姨到新營去圍爐
回到家都十點多了
好累呀!

春節
這天的行程好幾年來都固定了
早上我跟老爸去拜媽媽
這次我帶著我的iPod和專用喇叭上車
強迫老爸一路陪我聽KinKi
然後中午就到新營的寺廟去拜阿公和阿嬤
接著就到姑姑家去
大人們就開始唱歌
我們小孩(其實也都不小了,只有一個是小學)
就先走到85度C去買飲料
然後就到樓上去打電動看電視
我和一個堂弟還因為太無聊
就陸續陣亡
各自找一塊地舖睡著了

初二
這天我和肉豬,aassdx一起去新天地逛
因為aassdx要買鞋
回到肉豬家後我拔也來了
就又打了衛生麻將
回到家又是九點多了

初三
中午因為aassdx和豬哥夫婦都外出吃飯
所以肉豬就約我一起吃飯
我想去逛逛北門路
順便去大眾預購CD
所以就到萬客樓吃
結果也沒去北門路
我們就在Focus的大創逛了好久
Focus的動線真糟
電扶梯到了十樓竟然就不讓人上去了
一堆人在夠壞堂裡等電梯
而且還沒有樓梯讓人走
真是太糟了
更糟的是我們本來想去13樓的誠品
在10樓等電梯等很久
坐到12樓才發現13樓的誠品不見了
回到肉豬家
因為肉豬買了大富翁遊歐洲
就"強迫"大家玩
最後我是大贏家
不過原來一個運氣好
另一種就會糟
後來再玩衛生麻將
我就輸了
但最衰的還是豬哥
不僅大富翁是第一個破產的
麻將還輸最多XD

初四
這天aassdx就要上台北了
我就約大家一起去天公廟拜拜
拜完後豬哥說要唱歌
我們就去錢櫃給它唱了4小時
5點目送aassdx去坐高鐵

初五
在家昏睡
+在網路上看中居正廣主持的Utaban
(當然是KK有上的那幾集)
笑了一天

以上是新春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