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晚上要坐荷航到曼谷轉埃航到開羅了
真是期待呀
今天開始整理行李
昨晚半夜接到朋友從埃及傳回簡訊
(我朋友在26日就先跟團出發了)
她告訴我一些埃及的天候及要帶的衣服
感覺像是秋天的氣候
但溫差大,還是要帶保暖的外套

中華電信的國際電話卡竟然沒開放從埃及打回台灣的線路
看來我只好用簡訊跟老爸聯絡了
大家如果要跟我聯絡用簡訊就好了
聽說還蠻便宜的
我手機會帶著
如果不小心打了電話給我
會變成國際漫遊哦

預祝自己旅途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