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成大的畢業典禮,歷史系的碩士生只有我參加
其他人呢???
害我好孤單,夾在一堆大學生中間


今天一大早(其實也不早啦)
我就被老爸叫起來,原來他要我跟他再去成大拍照
所以我就再度穿上我的碩士服,又回到學校拍照了

因為今天是畢業典禮,所以有好多人在拍照
老爸問我要不要捧花束?我覺得太花錢所以不要.
不過在拍照時遇到某位博士生一家人
他們真的很熱情,幫我們拍照時還說要捧著花才熱鬧
於是他們借了我們三束大捧花,果然看起來超級熱鬧的



今天老爸忙著社區的事,所以下午的畢業典禮他就不來了
其實我也叫他不用來,因為肯定很無聊
不過因為老闆要我參加,當然要乖乖聽話囉!
(因為我要畢業呀!)
到系館前集合還跟老闆拍照(老闆是系主任)
今天她的衣服看起來比我熱三倍

這次參加畢業典禮,感覺畢業典禮是為大學生辦的
雖然覺得會很無聊,但在參加時還是很有感觸
想到前幾年都是歡送學生畢業
今年終於換成自己要從成大畢業了
就覺得參加畢業典禮似乎也很不錯

今天的來賓是許文龍,他還拉了三首小提琴
(應該比起南大的許添財要好多了)
顏清標竟然也是來賓,不過他沒講話坐一下就走了
成大有九個學院,都是代表上去領畢業證書
所以其實還蠻快的
不過工學院真是讓我驚訝
學士有九百多個,碩士生竟然有一千出頭
碩士比學士多,果然不愧是全國最大的工學院

看到博士生全部上台領畢業證書
一年也才九十幾個博士生畢業
而且大多是理工學院,就覺得念博士真的很辛苦
不過看著他們上台的感覺
就又興起想再念上去的念頭
不過真想要再念,短期應該不可能吧

隔了十年又參加了自己的畢業典禮
想想也真的很有趣
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有下一個畢業典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