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mummie論文口試
昨天她和我討論要準備什麼東西給口委吃
(其實她為了這件事一直三心二意了好久呀!)
聽她說
有一個口委對她說了很多意見
不過那個口委真的很認真
不得不佩服他
不過還是高分過關啦
恭喜恭喜!


今天去讀書會報告我的論文
因為今天下午剛把論文修改完
其實並沒有好好看過一遍
報告時花了太多時間在講細節
所以不是很好
不過大家給了我很多好的意見
也幫我挑到幾個錯誤
真是太感謝了
剩下沒幾天就要把論文改好送印了
接著再來把PPT改好
多練習幾次
就要迎接口試了
(換我要想買什麼東西給口委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