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學校的選課網頁
突然發現我選的一門課不見了
趕快去查
沒想到老師竟然停課了
下週就要開學了
有沒有搞錯啊
這樣我怎麼補修這個學分呀
我覺得很火大
因為我不是歷史系畢業的
系上便要求我要補修史學方法4學分
歷史名著專書2學分,斷代史3學分
因為都是大學部的課
所以才要白天上課
留職停薪有一半以上的原因是為了補這些學分
現在停課的是名著專書的課
這門課聽說還是大二的必修
怎麼說停就停,氣死人了
之前助教還跟我保障一定會開呢
於是我今天就衝去學校問助教了
助教跟我說是因為老師這學期課開太多
今年他指導的三個博士生又一定要畢業
所以這門課就挪到下學期開
我就要助教跟我保障
助教信誓旦旦的說下學期一定會開
如果那個老師不開
系主任也會找人開
如果真的都沒開
助教說他會幫我想辦法
我再去找他就好了
(所以如果有開就好,沒開成助教你就等著吧)
聽了雖然安心了一點
但這個暑假為了選課問題弄到心神不寧的
實在也令人很煩心

回家時為了補償心靈上的受創
就去找佳芳說很好喝的"無糖鮮乳波霸"
(波霸是用黑糖做成的,加上林鳳營鮮乳)
果然蠻好喝的
稍微平復一下我受傷的小小心靈

PS.助教竟然問我是大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