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監"這個詞不是我創的
聽說是笑面虎在上次佳芳回去時說的)
今天我跟佳芳回去看大家
因為下星期研究所就要開學了
我也就沒空再去嘉義了
其實本來下午才要去學校
但因佳芳晚上要在台南跟老師,同學吃飯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改成上午到學校探望大家

今天回去當然先到學務處
這是每次到學校的第一關卡
跟仙抓.玫婷.雨青打個招呼後
就去找佳穎.明杰
但因為一人不在一人在上課
我們就晃到孟倫的教室(就是我以前的教室)
跟孟倫聊了一下
還傳授了導師收作業的經驗.心得給他
再去和明杰,佳穎小聊一下
還到圖書館看一下雅菱
可惜Vivian在上課不能聊
最後去看了瓊文,威彬老師
經過凱筑和小蒨的教室打個招呼
(低年級老師在早上可是忙得很呢)
就又回到學務處
這裡對我而言好像"附小飯店"的櫃台
專門check in 和check out 的
進來和離開都要來這裡報到
在學務處又看到剛來時沒看到的訓逸和佳鳳
聊了一下
沒想到校長竟然從學務處前走過
(我本來想這次終於沒遇到他了
因為每次回學校都會遇到
結果還是遇到了
還被他說我們兩個是英英美代子,哼哼!)
大家聊了幾句
我們就去吃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今天回去看到好久不見的同事
覺得很開心
雖然大家很羨慕我們可以休息一年
不過我們可是要去念書的
不是要去玩的啦
我要好好把握這一年難得的學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