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進入懶懶期
變得不常上線
也是因為最近晚上忙著看日劇
剛看完儍大姐和流星花園
現在在看改造野豬妹和飇風引擎
我發現最近的日劇怎麼都是傑尼斯家族的呢
不過也好
有帥哥(應該是帥弟吧)可以看
主題曲也都很好聽
我也只有暑假可以看日劇
當然要好好享受這段時間

對了,從今天起
我早上六點多都要去一個羽球館報到
跟我老爸以前打球的球友打羽球
今天被電
因為我是最肉腳的
而且場地感覺不大一樣
不過有漸入佳境
希望一個月後
球技能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