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到9月初是我懷孕時心裡最難熬的時候

幸好寶寶後來檢查一切沒問題,也還好大家的支持讓我可以撐過去

 

2014/8/19 21w+6d

這天到跟大安合作的診所照高層次超音波,透過立體超音波,可以看到寶寶的外觀

寶寶很活潑,在照的時候動個不停,因為這天不是假日,所以是老爸陪我去的

但在看診斷時,李醫師卻發現寶寶的鼻骨有點下陷,且心臟的右心室好像比較小,

疑似有異常,因此建議我再去做羊水晶片,先排除掉先天的基因問題,就會比較單純.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以後直接做羊穿和羊晶就好)

聽完消息後,我的心情變得很難過,因為很擔心寶寶的狀況,偏偏下午就要趕去台北參加連續三天的研習

但羊晶又得趕在24週前完成,因為法定可以引產的週數就是那樣,雖然我很不想要發生引產這件事

但如果寶寶先天基因有問題,就沒辦法.因此決定先上台北研習回來隔天去做羊穿和羊晶

這天下午坐高鐵北上時,想到就一直流眼淚,雖然一切都還不知道,但也就是這種不知道才讓我擔心

寶寶,媽咪希望你是健康的,也很期待你的出生,所以你要加油喔!

20140819-1.JPG  

 

2014/8/23

這天回大安做了羊穿和羊晶,老公和老爸一直陪著我

醫生用一條很細很長的針,先用超音波確定寶寶的位子,避免針去刺到寶寶

然後在我的肚皮上消毒後就把針扎進去,其實不會很痛,但會有點酸酸的感覺

抽出羊水後,醫生讓我在隔壁的房間躺著休息20分鐘,這段時間老公被叫去填表格,

我一個人躺在那裡想東想西的,想到又難過到流眼淚,後來老公進來陪我,也安慰我,希望我放寬心

但就是沒辦法不擔心,不過後來想想,我也只能先好好照顧自己和寶寶,等檢查報告出來再說了.

 

2014/8/30 23w+1d

這天是抽完羊水後要看寶寶的狀況是否良好,因為我已經上台北準備開學了

所以決定直接在台北檢查就好

這次一樣去李木生診所檢查,這天因為林醫生在開刀,要等蠻久的,所以我們給李醫生看診,

李醫生說話慢慢的,語氣也很溫和,在照超音波時,他說寶寶看起來很正常,

且心肌肥厚問題其實很少見,叫我不用太擔心.

雖然醫生這麼說,但檢查結果沒出來之前,我還是會擔心,希望寶寶一切健康!

20140830.JPG  

 

2014/9/5

這天下班回家人,接到大安打來的電話,護士說羊穿和羊晶的檢查結果都出來了,

醫生叫護士快點通知我,因為怕我擔心,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我真的好開心,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感謝寶寶這麼努力,

也很感謝這段時間一直幫我祈禱的大家和家人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