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24

因為我的MC都還蠻準時的

所以這個月的MC遲了幾天,就覺得怪怪的

前一天才跟中醫說要不要驗一下,

中醫很厲害,因為他把脈就覺得脈相不大一樣,

中醫說可以隔幾天再驗,但因為沒確定我就會去買咖啡喝XD

所以還是決定去買驗孕紙來驗一下

老實說,在驗的時候好緊張

等了一下之後發現真的有了

20140424.JPG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啊!真的有了!要跟老公和爸爸講

因為才6點出頭(因為太掛心,所以沒睡好,很早就醒了)

所以我等到快7點才打電話給老公,老公聽了第一句話是:恭喜妳!

我說,也要恭喜你呀XD

因為隔天就要上台北,所以就決定隔天再跟老公好好聊

接著打給老爸,老爸的反應倒是還蠻平穩的(不知道是嚇一跳還無法消化或怎樣)

講了幾句後就掛掉了,但過沒多久,老爸又打來,吩吋我還沒3個月先不要講

雖然我想說我不能去打球,大概球友們就會先知道了,還有同學年的同事,因為工作的需要,也會先知道

但其他人我應該不會主動說啦

下班後去跟中醫報告一下,中醫叫我先不用吃他開的中藥了,雖然沒有影響

接著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和寶寶了

 

2014/4/25

這天搭高鐵要上台北

因為從嘉義後站搭接駁車沒有座位坐,我只好用站的

雖然算孕婦,但肚子沒大起來,根本不可能有人讓位

不知道是不是站著一直搖晃,我又用力抓住桿子

坐高鐵時發現有點出血,就覺得好擔心

到台北後決定隔天先去婦產科檢查

 

2014/4/26

這天到表妹說網路上很有名的李木生婦產科檢查

我給林醫生檢查,醫生先幫我照了陰道超音波,確定胚胎有順利著床

大小約1.5公分,5週大

20140426-1.JPG  

因為有出血現象(雖然只是血絲)

但醫生還是開了黃體素給我安胎,並要我多休息

回來後,我就躺了一天,雖然還是有出血現象,但吃過藥後有好一點

晚上還是陪老公去參加婚宴,但行動都非常緩慢

希望寶寶能平安長大

 

2014/4/27

這天也是躺了一天,狀況也比較穩定了,

我想接著要更小心,走路要慢(老公說我要像老人一樣慢慢走)

也不能提重物,手也盡量不要舉高

凡事都要小心,以寶寶為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