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前往橿原神宮

決定要善用五日周遊券

先搭到大和西大寺站,再換車前往橿原神宮前

出車站後,順著指示牌走就可以看到橿原神宮了


但很奇怪的是,這裡怎麼沒什麼人來

感覺我們是今天第一組來參拜的人


今天太陽好大我們每次拍照都要快速衝到太陽底下拍完再衝回陰影處 




除了神宮外,這裡還有一棵皇太子結婚紀念樹


神宮外面還有很漂亮的水池


可惜太陽真的太大(加上嵐嵐開始起蕁麻疹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到橋上走走


離開橿原神宮後,我們前往今井町


這裡保留很多日本傳統建築

不過許多房子為了保留原來的味道

並沒有開放見學



還好還有一間可以參觀

我們就進去拍了幾張照片

裡面果然很有日本房子的味道



今天到今井町的人很少

這裡其實很適合慢慢散步呢


逛完今井町也已經中午了

嵐嵐想吃午餐

我們就在車站附近找了一家店


沒想到有挖到寶的感覺

店員很親切,而且食物的份量蠻多的

相較之下也算平價

而且飯後還附飲料,真的很划算又好吃

開心開心


繼續往回到西京,再次造訪藥師寺

是說我這裡已經來第三次了XD

藥師寺真的是很美的寺廟呀

每次來都這樣覺得呢


接著我們前往西大寺

上次和翎紫來遇到下雨

這次雨男在東京拍戲,所以奈良大晴天

我們坐在亭子下休息時

正好遇到一對老夫婦

老先生便開始跟我們交談

還幫我們拍了合照


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就很努力要跟我們對話

我有些聽得懂,就用很簡單的日文回他

但有一段話我一直聽不大懂

老夫婦們很努力要跟我解釋

他們一直說台灣有山路,繞來繞去之類的

後來我們跟老夫婦說掰掰後

就去拍堂本剛種的樹


在拍的過程中,老先生又走過來

原來他想起來他剛剛要說的地名

他到過台灣的花蓮啦

這時我終於知道他剛剛說的是什麼了XDD

老先生真可愛

拍完剛的染井吉野後

雖然這次沒進西大寺的各個堂裡

不過我也在本堂外虔誠的參拜了

本來我預計逛完西大寺後要去平城宮跡

但今天嵐嵐的狀況真的不大好

不適合在大太陽下走那一大段路

所以平城宮跡只好掰掰囉

回到奈良町要去昨天沒開的カナカナ

我們這時做了一件蠢事

明明人家店是有營業的

我們卻一直拉不開門(那個門有點緊)

還以為沒有營業了,但又看到裡面有店員

就一直在外面當不審者

後來嵐嵐說按門鈴好了,按了兩次沒響

接著又敲門

店員過來開門

我們才發現:咦~門可以開!整個很囧XD

不過終於可以進去吃好吃的海老咖哩了


吃飽準備去結帳時

看到有另一組人馬進來

我們聽到她們講中文,而且是剛的歌迷

她跑去問老闆娘剛坐的位子在哪裡

然後就跑去拍照

我當然也搭了順風車,坐在剛坐過的位子拍了一張



真是謝謝那一位也是從台灣來的剛放

回飯店的途中,我又買了大佛布丁

今天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也去了想去的今井町,真是很開心的一天

希望嵐嵐的疹子快點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