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是個好日子
是肉豬訂婚的日子
不過這天天氣很冷,風很大
肉豬穿著禮服,只披著披肩
在訂婚儀式進行時
要把門關上,不然她會一直抖

我到的時候儀式已經開始了
三舅家裡坐滿了男方的親友
肉豬未來的婆婆幫肉豬戴上首飾



之後換肉豬幫未來的老公戴上戒指
肉豬動作太快
害我和豬本剛的妹妹都來不及拍到
後來戴領夾時終於拍到了



接著是奉茶的時間
肉豬一一給對方親友奉茶



再收紅包



訂婚儀式到止算是圓滿完成
接著要去拜祖先
我也很久沒回去拜了
就也一起回去




回來的路上風真的很大呀
裙子都飛起來了



在等中午吃飯之前有一些時間
大家就輪流跟新娘合照



中午的訂婚宴在神田日本料理
蠻好吃的,而且餐點很多
料也很實在
吃得超級飽
然後一堆丈字輩的都喝醉了
竟然到各桌去敬酒
真不知道大家在high什麼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



希望肉豬~要幸福喔~~



然後本人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因為當天穿著藍色背心裙
正好神田的服務生也穿著藍色背心
結果新郎的大舅把我誤認為是服務生
要我幫他們的火鍋加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