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是K專發行日
我在星期四收到從HMV寄來的專輯
這次HMV包裝得好漂亮
泡泡保護套還是銀色的耶





初回非~常~有質感,而且好大呀
裡面除了CD之外,還有歷年來所有的PV





而普盤的封面好漂亮
有好多人沖著這張封面又跑去訂了XDD





內頁更是漂亮
而且每張照片都有含意
代表著兩人這20年來一起走過的軌跡

初回和普盤都有
橫浜Arena-->兩人初次見面的地方(光源氏演唱會場)
京都車站-->兩人在小時候每週約在這裡一起搭新幹線到東京(仔細看後面的車次,可以看到很有愛的數字喔)
稻荷神社-->兩人出道記者會場




錄音室-->我猜是兩人第一次錄音的地方(今天聽廣播知道是錄出道曲的錄音室)
大阪京瓷巨蛋-->兩人首次單獨跨控的場所
東京巨蛋-->從20歲開始就一直在這裡幫光一慶生的地方

兩人還拿著對方的照片一起拍照
這兩張我很喜歡




另外還將合作過的音樂人照片全部放在一起
感謝這麼多音樂人幫KK兩人寫出這麼多好聽的歌
這次的K專也是請歷年來幫KK寫出暢銷單曲的大手們幫忙寫的
每首都可以當主打歌呀

因為每首都太好聽了
所以我到目前還選不出最愛的歌曲呢
不過慢歌目前除了Family之外
最讓我有感覺的就是山下達郎老師的那首"いのちの最後のひとしずく"
兩人的合聲好棒呀~~~~
另外"僕が生まれた日"也很好聽,歌詞好感人

這次K專主要是比較偏動感的歌
光一和剛去跟大手們邀歌時好像是請他們以對KK兩人的印象來寫歌
並沒有跟他們講主題,完全讓他們自由發揮
所以曲風很多元,每首都有特色
快歌我真的選不出最愛
不過目前相較之下特別喜歡的有
"ラジコン","危険な関係","ヒマラヤ・ブルー","破滅的Passion",
"2nd Movement","願う以上のこと 祈る以上のこと"....
結果一列出來幾乎全部都喜歡了

謝謝Dream Come True、松本隆老師、山下達郎老師、還有拓郎前輩......
幫KK兩人作詞作曲,這是一張很棒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