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是我北上參戰光一BPM的第一天
雨男果然是雨男
一來台北就一直下雨呀
我一早坐高鐵北上
先去小魚上課的音樂教室放行李
中午跟小魚吃了她很推薦的麵疙瘩
排隊的人很多
果然蠻好吃的,料也很多很實在
吃完之後我就去北車和凱特、HAKU會合
在北車等到3點多就前往會場
而且很有趣的是,我們在北車捷運站遇到Emma
然後在昆陽站又遇到頤和欣姐妹兩
KK飯果然會互相吸引XDD

到了會場,南港101果然就是鐵皮屋呀
整個很簡陋,加上光一那個標誌
好像修車場呀XDDDD



看完演唱會出來
鐵皮屋打上燈光
果然....還是鐵皮屋XDDD
(不過也因為是小小的鐵皮屋,我們才能看到等身的光一,
雖然搶票時很痛苦!)



演唱會結束後我們一群人殺去和民忠孝店
因為人數實在太多了
所以訂了20人的包廂
還分了兩大桌坐
結果我們這一桌的人體力顯然沒有另一桌要來得強
正當我們昏昏欲睡時,另一桌一直在激烈的聊天及大笑XD
(這張就是另一桌超high的聊天中)



先穿插一下我、凱特、HAKU和阿瑩點了4人套餐
有沙拉、豆腐、酒蒸蛤蜊

  

還有一大盤的生魚片和主餐壽喜燒

 

每人還可以點一杯飲料,我點了柚子蜜蘇打



然後說到這次聚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因為我的暱稱根本無法發音
每次自我介紹都很困擾XD
隔壁的新朋友問我名字
我就一臉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結果欣妹妹竟然在一旁大笑( 打屁股XD)
沒想到後來Oscar很順的介紹了我
哈哈~所以我以後就直接叫"peace"的發音了XDDD

吃完都已經十二點多了,因為沒有捷運了
感謝patty還特地去跟親戚借安全帽載我回小魚家
patty!!謝謝你!!!

小魚家很乾淨呢,而且因為就在台電大樓站附近
交通很方便
小魚的床好好睡喔,我幾乎一沾床就昏睡過去了
而且小魚的床頭牆上貼了光一和剛的大海報
早上換衣服時覺得很不好意思

10/2這天早上和suzu等人約在昆陽站的麥當勞吃早餐
前一天是和高雄幫的聚會(也認識了更多人了XD)
這天是跟原本就很熟的台北幫聚
早上我和小魚先到了就去佔位子
後來大家陸續到了
這天認識了冠冠和蓮妹(小魚的表妹)
冠冠是個好有趣的人呢,而且好高!!!!!
這天讓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凱特
凱特看到蓮妹就一直說:真好!皮膚好緊實!!
我們都笑說她被光一附身了
看到年紀小的都會感嘆皮膚緊實
後來又聊到HAKU的皮膚也很好
凱特說她前一晚失眠,但HAKU說她睡得很好
(HAKU住在凱特那裡)
所以我們就說一定是凱特拿著放大鏡在研究HAKU的皮膚
研究到失眠XDDDDDDDDDDDDDDD

愈近中午,整間麥當勞幾乎被KK飯攻佔了
大家後來還排隊等著上廁所
可能因為排隊的人太多了
店員竟然上來帶部份的人去隔壁的吉野家上廁所
實在很妙

這兩天雖然主要是看光一的BPM
但也能跟大家聚會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