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暑假後
就一直過著糜爛的生活
也都很少運動
昨天站上體重計後
簡直嚇到了
我又創下有史以來最重的記錄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呀
我決定真的要杜絕糜爛的生活了

今天早上老爸要我去銀行辦事
因為銀行就在附近不遠處
所以我決定用走路的過去
因為要去兩家銀行
所以在金華路上來來回回的走
雖然沒有很遠
不過這樣走著走著
聽著歌
也蠻不錯的
整個行程下來
包括在銀行裡的時間
共花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覺得這樣走路蠻不錯的
也許可以來挑戰
走到表妹家再回來
只是還蠻熱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