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凡那比以快閃之姿在短短一天內襲台
南台灣又淹大水了
昨晚高雄、屏東和台南都非常慘
台南則是到晚上宣布隔天要上班上課後
開始狂風暴雨
火車整天都停駛
高鐵本來說8點後恢復營運
表妹想說可以順利上台北
沒想到竟然發生慘劇
詳情請看狼狽的一晚
我等到晚上十一點
看新聞都說台南縣市、嘉義縣市要上班上課
所以就乖乖去睡
隔天要坐早上5:48的電車

隔天5點起床整理一下就準備出門
(沒看新聞真是一大錯誤呀)
上了電車,跟室友會合後
室友告訴我
台南縣市停班停課了
我可以不用上班耶!
但我已經坐在電車上往嘉義開去了
後來想說都到了
還是去上班好了
(後來發現住台南的人事和另幾個同事也沒來)
而且嘉義縣也停班停課耶
包在中間的嘉義市竟然要上班上課= =
如果我們學校老師都照著公布的不來上班
大概有一半的老師會在家

上完一天班回到租屋處
沒想到是另一件悲慘事的開始
我坐在墊子上才發現
天哪!!墊子下都是水
原來水從窗戶的縫縫滲進來
淹得整間房間的地板都是
只是沒有墊子的地方已經乾了
所以我早上沒有發現
後來我花了兩個小時整理我的房間

想想今天回來果然還是有好處
至少不會讓房間繼續溼下去

更可怕的是陽台圍牆上的網子
竟然被吹落了兩塊
其中一塊掉在陽台上
另一塊應該隨風而逝了吧

這次的凡那比真是讓南台灣災情慘重
而我和表妹又成了另類受災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