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民國99年9月9日
難得碰上這麼特別的日子
所以這篇文章我設定為9點9分發文
就變成了999999了耶XD

希望今天的親師座談會能順利成功呀!

以下是雜談

開學快兩週了
似乎有點進入軌道了
包括小孩和我都是
中年級的孩子真的是要多叮嚀
但只要他們聽進去之後
就比較會遵守
也不會像高年級的小孩有很多自己的主見
不過高年級孩子比較能幹
各有各的優點

但對我來說比較輕鬆的是作業量
中年級的課程和作業比較容易上手
所以我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備課
只是剛開學啦
一堆表格、調查的事情
還有很多會要開
我想再過一陣子應該會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