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校終於在我教了8年的高年級後
同意讓我去教中年級了
當然就得換教室了
因為我的教室是換到二樓的3年4班
而原來在那間教室的老師正好要換到我的教室
所以我們就約好今天一起去搬
而kaiju也說要一起比較有伴

每次搬教室都會感嘆
怎麼會買這麼多書呀!!!
而同事的東西更多
我們搬了一整天
我的東西是大致上搬好了
(因為三年前留職停薪時有搬過一次,
當時有把一些東西丟了,不然會更多)
而跟我對調教室的同事
因為她的東西真的好多
所以她還沒有完全搬完
我也得等她搬完才能整理
下週有三天的研習和一天課程發表
正好可以利用空檔去整理教室
今天算是有達成目標

只是
腳好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