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前往美濃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到美濃了
這天沒有很多遊客
悠閒的逛著也很好

在到美濃前
先到六龜的一貫道天台道場看一下
聽說這是全台最大的一貫道場
真的很大
老爸說光是向大陸買那些石像
負責人就受到胡錦濤的召見
(是花了多少錢呀!)
 
不過整個道場金碧輝煌
真的很閃亮
可惜的是在甲仙大地震時有震壞了部份建築
現在正在整修中
所以不能入內參觀
 

裡面的池塘裡開了一些蓮花
我的相機拍起花來還真漂亮
 
 

接著就往美濃前進
先看到東門


接著我們到粄條街吃粄條
因為有好多家,我們就挑了秀宜粄條


吃飽了本來想去走走
但外面的太陽好大呀
所以就跑到故事館裡喝飲料
美濃故事館據咖啡館的小姐說
要七月才正式開幕
到時候會像是導覽中心
也會介紹美濃的一些特色
我在這裡點了奶霜紅茶
小姐說要以口就杯,然後呈現45度的角度來喝
喝法很奇特,等於是把奶泡和紅茶在嘴裡融合成奶茶
蠻好喝的呢


休息了一下之後
就前往美濃窯
從事藝術創作的人我見過一些
不過在這裡會感受到一些商業氣息
後來我才想到我的杯杯也是在這裡買的耶
 

這裡的作品釉色上得很漂亮
真想請瓊文來解說給我聽呢
 

接著前往民俗村
這裡有點像是美濃特產的的集散地
雖然小小的
但我們逛了一圈
我買了一把很漂亮的扇子
想把它帶去日本
走路走到很熱時可以拿來搧


最後到中正湖看一下
是個大池塘呢XD


美濃行就在中正湖畫下句點喔

雖然是看圖說故事
不過很久沒出去走走
這樣悠閒的一天也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