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出來了
還真是樸素
那個紋路是樹輪還是聲音的波長呢
而且怎麼看都像是我租屋處塑膠地墊的紋路
tsuyo!請原諒我的失言XDDD


524光剛日是好日呀

剛去年在藥師寺的LIVE
將在6月30日發行DVD
這個消息真有如久旱逢甘霖
大家都好開心呀

這次分初回和通常盤
初回收錄

【DISC1】(収録約80分)
薬師寺 LIVE 2009
ソメイヨシノ/美 我 空/Let’s Get FUNKASY!!!/Love is the key/TALK TO MYSELF/ORIGINAL COLOR/空が泣くから/春 涙/街/空~美しい我の空/和 FUNK JAM NARA STYLE
【DISC2】(収録約115分)
DOCUMENT 編集室ドキュメント
・薬師寺 LIVE DVDを剛自身が編集している様子を撮影したドキュンメント映像
<CD収録内容>
薬師寺 LIVE CD
ソメイヨシノ/美 我 空/Let’s Get FUNKASY!!!/Love is the key/TALK TO MYSELF/ORIGINAL COLOR/空が泣くから~春 涙/街/空~美しい我の空/和 FUNK JAM NARA STYLE 

通常盤收錄

【DISC1】(収録約130分)
薬師寺 LIVE 2009&INTERVIEW
ソメイヨシノ/美 我 空/Let’s Get FUNKASY!!!/Love is the key/TALK TO MYSELF/ORIGINAL COLOR/空が泣くから/春 涙/街/空~美しい我の空/和 FUNK JAM NARA STYLE
※LIVE収録は初回盤DISC1と同一内容。
【DISC2】(収録約35分)
奈良ぶらり

當然兩版都要買了
只是為了看得懂剛大大的話
就要買台壓的了

這星期回台南要去訂了



今晚要將筆電送去檢測
雖然一大早心情不大好
但看到這個消息
就振奮起來了
剛大大!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