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三要去面試
說實在的
在嘉義也九年了(中間有一年回台南念書)
從一開始非~常~想回台南的心情
卻一次次希望破滅
到現在其實也已經懂得隨遇而安了

在最近幾年
應該說是我媽走了之後
因為感受到人事無常
我開始去珍惜在每個地方的每個相遇

我相信如果我還必須留在這裡
那就表示我在這裡還有未盡的緣份
也有未完成的使命
我會用心去過每一天
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人
也會用心去體會每一件事

如果我能順利回到台南
那也表示我在台南有新的緣份、新的任務
等待我去相遇、去執行

但不管如何
過去、現在、未來遇到的每個人、每件事
對我來說都是值得珍惜、值得用心對待的

所以這次我也就以隨緣的心情
盡力去做
相信上天的安排
一定有祂的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