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咳了三週都一直好不了
所以老爸要我再換個醫生
他去問了三舅
三舅介紹了一個自費的醫生
是從肺癆醫院出來的
所以是專門看呼吸道疾病的
今天一回到台南就去看了
醫生說我不是感冒
而是傷風(風寒)
是冷到
所以會怕冷
要我喝熱的、吃熱的
多吃肉、少吃水果
然後吃到臉紅紅、全身暖起來
這樣才可以
因為我的體質在冬天就是要這樣保養
所以醫生叫我吃薑母鴨、麻油雞之類的
跟耳鼻喉說的有點不一樣呢
但老爸覺得蠻有道理的
醫生說我在這種天氣還穿成這樣
很誇張XD
總之,就是先試試看了
希望我的咳嗽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