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是建仁學長和淑婉學姐愛情長跑了15年
終於決定要共組小家庭了
為了這個日子
也當了15年以上學妹的我
當然要好好的去祝福學長
也趁這個機會北上和友人聚聚

星期五下班就馬上搭高鐵到台北
這次還是住在A-ling家
真是感謝她


隔天早上我先趕往台大幫森森顧攤
森森這次出了畫集
我因為也很久沒參加同人誌展
看到那麼多人
還真的覺得大家精力好充沛呀
果然脫離久了
套句森森的話
覺得人事已非
森森為了感謝我幫她顧攤
答應幫我畫Q版圖
真可愛
森森!感謝妳!


下午和KK友人patty及megumi約喝下午茶
三人聚在一起就是有說不完的KK話題
也享用了好久沒喝的下午茶
其實本來預計要去的店家因為客滿了
所以我們就近再找一家店
沒想到意外的發現這家店的下午茶也很棒
我們都點了B餐
但也都換了甜點和飲料
我點了提拉米蘇和熱拿鐵
再加上原來的煎餅沙拉
 

吃得真滿足
也聊得很開心
時間很快就過了呢
果然有共同話題就覺得時間再多都不夠用呀
很開心這次上台北能跟patty和megumi見面
可惜suzu家裡有事
不能出來一起聚聚
期待下次吧

晚上A-ling帶我去吃好吃的虱目魚粥
12日的玩樂之旅就告一段落

13日的重頭戲是學長的婚禮
不過不得不抱怨一下
台北的假日人真的好多呀
至少我在搭火車和捷運時
都沒有座位可坐呀

到了婚禮會場
跟敦學學長會合後
就上五樓宴會廳
看到新郎官--建仁學長
說實在的
我好多年沒看到學長了
學長沒怎麼變呢
婚宴的內容就不多談了
不過一開始學長和學姐感謝家人的影片真的很感人
現場真的有人哭了
我也差一點哭了XD
從這場婚宴可以感受到學長很用心的計畫婚禮
相信學長會帶給學姐幸福的
雖然因為要趕車
沒能待到結束
但還是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祝兩人永遠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