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牢騷文




今天是星期一
我一整週課最多的時候
學生一天有七節課
扣掉晨光、午休和掃地時間
這三個時間當然也是我們導師要處理的
我今天就有五節課
上、下午各只有一節空堂
但偏偏今天下午的空堂得開一個月一次的會
所以只剩早上一節空堂
這也就算了啦
但....................
我這週又是導護啦
要提早到學校
放學又得要站
整天下來真的好累呀

偏偏...偏偏....
我的麥克風每次都選我最累的時候罷工
是怎樣
要我同時對付工地的噪音、小孩的七嘴八舌
使我的喉嚨又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