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老實說我還真不記得
一早進教室就有小孩
拿了她的卡片和禮物
衝到我面前給我
還真嚇了我一跳呢

後來又有幾個小孩
也拿了卡片來給我

今天陸陸續續在桌上發現小卡片及小紙條
小孩真是有心呀

今天的另一個特點是
小孩今天還算蠻乖的
沒有惹我生氣<( ̄︶ ̄)>

不過呀!
因為上週小孩們沒人要做值日生
讓我一氣之下
規定他們要確實執行
我也跟著一起做
當天就決定今天由我和另一個小孩做
完全沒想到今天是教師節
所以今天對我來說還真是勞累的教師節呀orz
不僅是一周裡課最多的一天
中午還得當值日生呀
真是好累又好特別的教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