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德幫我剪完頭髮後
要我七月再回去找他修一下
所以今天又再去找他了
(肉豬說我真是聽話的客人)

不過
我這次有跟阿德說我想再稍微有點不一樣
我要阿德把我耳邊的頭髮修短一點
露出耳朵
留一小撮鬢角

整個髮型當然又有一點不同
不過我蠻喜歡的

今天要去找一本英文的旅遊書
是Lonely Planet出版的
在誠品找不到
明天希望可以在敦煌或金石堂找到

明晚要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餐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