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了一趟新竹
找旭倩,其實也是要去玩雙胞胎
但因為回來實在很累
所以我決定學肉豬用照片來說故事了XD


昨天到新竹時正好是中午
於是我們就到風尚吃午餐
這家風尚人超多
(因為有小孩的遊樂器材,所以吸引許多家庭來吃)
因為有雙胞胎,所以吃飯像打仗啦
只有吃薯條時才能安份的兩人
 

吃飽飯後因為兩位小姐需要午睡
所以旭倩和育均就得先回去
就由地陪阿土載我去逛
聽說"山上人家"風景很漂亮
就開了將近一小時的車上去
我也耳鳴了近半小時
不過到了那裡風景的確蠻美的
但我這個都市人
對這種地方大概只會來這麼一次吧
 

 

回去時繞到北埔買吃的給旭倩一家
看到金廣福公館的指示牌就想到1895
不過因為太晚了
所以也就沒去看了

隔天一早兩位大小姐起床喝ㄋㄟㄋㄟ
姿勢實在很不淑女呀XD
 

接著去育均公司的球場打羽球
大人打球小孩當然還是吃喝才能安靜囉
 

話說小孩的任務不就是吃喝玩睡哭笑咩

打完球吃完午餐我就昏睡了
到三點多起床就準備坐車回台南囉


說到坐車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自強號沒事冷氣那麼強幹嘛
我都穿了一件外套了
還覺得好冷
冷得都快頭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